文章 ID: 00007527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1 月 29 日

我要如何將 Marvel 88E1111 乙太網路實體層設在 STRATIX IV E FPGA開發工具組至 GMII 模式?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Stratix® IV E FPGA開發工具組的硬體預設設定錯誤地設定為 Serial Gigabit 媒體獨立介面 (SGMII) 模式。Marvel 88E1111 乙太網路實體層介面搭載了具備 Gigabit Media 獨立介面 (GMII) 的 Stratix IV GX 裝置,使用實體層裝置的管理資料 I/O (MDIO) 收款器覆寫 88E111 介面設定。

解決方法

若要將 88E1111 設定為 GMII 介面模式,請按照以下程式操作。

寫入 0xF 到 HWCFG_MODE (註冊 27,位[3:0])
將0x0寫入 RGMII 接收計時控制 (註冊 20,位[7])
寫入 0x0 到 RGMII 傳輸計時控制 (註冊 20,位[1])
寫入0x1重設 (註冊 0,位[15],自我清除位)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