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28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DSP 開發工具組、Cyclone II 版是否具有 12 位或 14 位 ADC 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DSP 開發工具組,Cyclone® II 版內有兩個 TI ADS5500 14 位 125 MSPS A/D 轉換器裝置。 Cyclone II 開發板參考手冊(PDF) 錯誤地指出主機板包含 TI ADS5520 裝置,這些裝置是 2-22 頁上的 12 位版本。

主機板配置正確顯示 TI ADS5500 作為正在使用的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