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33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1 年 11 月 09 日

CYCLONE IV GX 裝置不支援 CPRI MegaCore 功能 PRBS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以Cyclone IV 為目標的 CPRI MegaCore 功能變異 GX 裝置不支援預先確定的產生與驗證 用於天線載波介面測試的偽隨機序列 (PRBS)。

    此問題影響到所有 CPRI MegaCore 功能差異 包括 MAP 介面和目標Cyclone IV GX 裝置。

    在受影響的 CPRI MegaCore 功能差異中,您無法 使用 PRBS 功能測試天線載波介面。

    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沒有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在 CPRI MegaCore 功能的 10.1 版本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V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