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43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04 月 24 日

為什麼我的 PCI Express Intel Arria 10 硬 IP 無法在進入停用狀態時傳送 TS1 訂單集或 EIOS,而且不表示連結向下?

環境

  • 適用於 PCI Express* 的 Intel® Arria® 10 Cyclone® 10 硬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PCI Express® Intel® Arria® 10 硬 IP 的問題,當 LTSSM 進入停用狀態時,您將看不到 TS1 訂購的設定或 EIOS。訊號dl_up也不會在停用狀態下除錯。

    解決方法

    此問題不會排定在任何未來的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中解決。作為解決方法,當 LTSSM 處於停用狀態時,您可以忽略dl_up訊號。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