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45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VCCA [1.n] 電源供應器是否會在裝置內部相互連接,以Cyclone III 裝置?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VCCA[1.n] 電源供應器在內部無法為Cyclone® III 裝置連線。每一個 VCCA 針腳都必須提供電源,即使您的設計中未使用 PLL。

    請參閱 Cyclone III 裝置系列針腳連線指南(PDF), 以取得關於此供應的分離與隔離的進一步指南。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