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46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何在來源同步補償模式中,由 PLL 驅動的資料匯流排有偏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6.1 到 7.1 SP1 中,當您使用來源同步補償時,Quartus II 軟體會自動設定 IOE 輸入到註冊延遲,讓補償的資料路徑位「0」。 然而,IOE 輸入到註冊延遲資料匯流排中其餘位的預設設定是最大設定。因此,補償位的計時延遲與巴士的其他部分不同。

若要查看您是否受此問題影響,請檢查編譯報告中的延遲設定。在 Fitter 的「資源」區段中,開啟「延遲鏈摘要」。請確認匯流排中每個位的延遲設定為「0」。如果延遲設定為非零,請使用 Assignment Editor 針對所有由 PLL 在來源同步補償模式下計時受影響的匯流排位,將 「從針腳到輸入註冊 的輸入延遲」設定為「0」。

此問題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2 開始修復。PLL 來源同步補償適用于由 PLL 的補償輸出提供的所有輸入,您無須變更輸入到註冊延遲設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Cyclone® II FPGA
Arria® GX FPGA
Stratix® II GX FPGA
Stratix® II FPGA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