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47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當我針對Cyclone IV GX 裝置選擇 ALTGX Megawi兵器外掛程式管理器上的串列回送時,為什麼不會出現rx_seriallpbken埠?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針對 Cyclone® IV GX 裝置在 ALTGX Megawi生硬®盤外掛程式管理器上選取序列回送選項時,rx_seriallpbken埠不會出現,因為CYCLONE IV GX 裝置未原生支援串列回送的動態控制。

若要在 Cyclone IV GX 裝置中動態控制序列回送,您可以為每個 ALTGX Megawi seriald 外掛程式管理器組態產生一個 MIF 檔案,並使用基於 MIF 的動態重新配置在兩種模式之間切換。

以下應用程式說明中會說明針對 Cyclone IV GX 裝置的 MIF 動態重新配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