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55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何使用 FLEX 10K 裝置的邏輯驅動全球頻率或清除訊號?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FLEX 10K 裝置中,邏輯元素可以驅動其中一個全球頻率或清楚訊號。然而,MAX PLUS 不支援此功能® II 軟體版本 8.0 及更低。

若要驅動其中一個訊號,請將訊號開到針腳上,然後用專用輸入將訊號推回。您也可以在整個設計中使用高速頻率,並使用內建的同步頻率啟用,有效地將頻率關上。

Altera支援 MAX PLUS II 軟體版本 8.1 及更高版本的功能,可讓您透過插入 GLOBAL 緩衝區或使用邏輯選項,將邏輯驅動的控制訊號用作全球訊號。您可以修改設計檔案以包含 GLOBAL 緩衝區,或開啟「全球訊號邏輯」選項。透過諮詢報告檔案,即可驗證全球訊號的使用。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Flex® 10K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