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57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的ALTLVDS_RX兆功能中,合併 PLL 有問題嗎?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和 10.0 SP1 的ALTLVDS_RX兆功能中,合併 PLL 有問題。ALTLVDS_ RX 兆功能中無法選取「用於接收器和發射器的共用 PLL」選項。

     

    解決方法是在產生的ALTLVDS_RX變異檔案中將「common_rx_tx_pll」設定為「開啟」。

     

    VHDL 代碼範例:

    common_rx_tx_pll =>「關閉」   (舊指派值)

    common_rx_tx_pll =>「開啟」     (新指派值)

     

    Verilog 代碼範例:

    ALTLVDS_RX_component.common_rx_tx_pll = 「關閉」,(舊指派值)

    ALTLVDS_RX_component.common_rx_tx_pll = 「開啟」,(新指派的價值)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修復在 Quartus II 軟體的 10.1 版本中。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