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58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5 月 25 日

Intel® Stratix® 10 E-Tile 三倍速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設計範例在硬體中無法運作。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三倍速乙太網路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21.1 版提供的 Intel® Stratix® 10 E-Tile 三倍速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設計範例支援在 Synopsys* VCS* 和 Mentor* Modelsim 中使用所提供的測試平臺進行模擬。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21.1 不支援硬體測試。

    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 21.1 版中編譯範例設計時,時序分析器可能會報告時序違規。

    解決方法

    要在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1.1 中解決此問題Intel® Quartus®請 安裝 以下 修補程式

    下載適用于 Linux 的版本 21.1 補丁 0.15 (.run)

    下載 適用于 Windows* (.exe) 的版本 21.1 修補程式 0.15

    下載 21.1 版的 R eadme 補丁 0.15 (.txt)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軟體版本 21.3 開始修復。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軟體 21.2 版的修補程式可從以下連結獲得:

    為什麼 Intel® Stratix® 10 E-Tile 三倍速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設計範例生成失敗?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Intel® Stratix® 10 DX FPGA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