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62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2 日

P-Tile 除錯工具組眼檢視人員需要多少時間來繪製眼圖?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適用於 PCI Express* 的 Avalon-ST Intel® Stratix® 10 硬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在 P-Tile 除錯工具組中執行「檢視者」功能時,您可能會發現進度狀態會高達 10%,並在此層級停留一段時間。

    如果訊息面板中報告沒有錯誤,且您能夠讀取 P-Tile 資訊、TX 和 RX 通道參數,則 P-Tile 除錯工具組與「檢視者」功能的運作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 P-Tile 透過本機 JTAG 伺服器連線連接到系統(執行 P-Tile 除錯工具組),則可能需要大約 15 分鐘的時間,才能繪製出一條通道。如果連線是透過遠端 JTAG 伺服器,則可能需要長達 40 分鐘或更進一步的時間,為一條通道繪製眼圖。
     

    解決方法

    如果您需要 P-Tile 除錯工具組在較短的時間內繪製眼圖,請使用本機 JTAG 伺服器連線™存取 P-Tile。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F 系列
    Intel® Stratix® 10 D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