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70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06 年 02 月 13 日

我要如何在「法萊塔尼特Spectrum」工具中針對Stratix裝置進行分層頻率作業?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The Quartus®II 軟體支援三種類型的Stratix裝置的等級頻率:區域性, 快速的區域性,以及專屬的全球頻率。「達克納多斯Spectrum」軟體僅支援全球 頻率分配的緩衝區,只能分配給專屬的全球頻率資源 在 Quartus II 軟體中放置和路線。(全球緩衝區永遠不會成為 分配至區域或快速區域頻率。)

您的《報》Spectrum 設計可善用其他任何可用的Stratix 等級計時選項。您必須在 Quartus II 軟體中進行這些作業 分配活動活動。

如果您在自全球專屬頻率中使用更多全球緩衝區,就比在 Stratix裝置,您將在放置期間在 Quartus II 軟體中收到下列警告訊息, 路線:

針對 (訊號名稱) 進行不容置換的全球訊號分配。如果您想使用「任務任務管理程式」 可用區域頻率或快速區域頻率。

在 MicrosoftSpectrum 中,您不會收到有關使用太多全球訊號作業的警告 使用全球緩衝區。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