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709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06 年 07 月 26 日

如何判斷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2.0 的Stratix裝置中是否實作了查閱資料表 (LUT) 鏈?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II 軟體版本 2.0,平面圖編輯器不會在Stratix®裝置中顯示 LUT 鏈的使用。若要判斷邏輯元素 (LE) 是否已實用 LUT 鏈,請執行下列操作:

  1. 在平面圖編輯器中找到 LE。
  2. 在 LE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取 內容
  3. 在出現的視窗中,找到 LUT 鏈。此欄位旁邊會出現「是」或「否」,表示 LUT 鏈的使用。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