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72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當我在ALTGX_RECONFIG區塊中同時啟用「TX 中的資料速率分割」和「通道與 TX PLL select/reconfig」模式時,為何我無法在 Stratix IV GX/GT 和 Arria II GX 裝置中重新設定 ALTGX 實例?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在ALTGX_RECONFIG區塊中啟用「TX 中的資料速率部門」和「通道與 TX PLL Select/reconfig」模式時,就會出現已知的軟體問題。通道重新設定不會同時在模擬和裝置中啟動。 這個問題與Stratix有關® IV GX/GT 與Arria® II GX 裝置。

目前的解決方案是在兩個重新配置模式開啟時,在ALTGX_RECONFIG實例中啟用「非法模式檢查」。 這個問題將在未來 Quartus 得到解決® II 軟體版本。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