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73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即時系統內程式設計 (ISP) 更新期間,MAX II 輸入/輸出 (I/O) 針腳會發生什麼事?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MAX® II 裝置的實際即時 ISP 更新程式中,I/O 針腳正以目前的設計運作和執行,即在即時 ISP 啟動前執行的設計。一旦即時 ISP 更新到配置快閃完成 - 您可以選擇三個選項之一:

  1. 在新設計接管運作之前,請等到下一個電源週期。
  2. 使用適當的 JTAG 指令(由 Quartus® II 軟體或 JAM 檔案處理)強制立即下載至 SRAM。
  3. 使用 I/O ISP 夾板即時設定 I/O 電壓。

如果使用此「強制」下載,則在 SRAM 下載期間,I/O 針腳將三狀態,時間與 tCONFIG 即時開啟規格相同。

請參閱 適用于MAX II 裝置的即時 ISP 和 ISP 夾板(PDF)如需詳細資訊。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