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74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21 日

如果在CYCLONE IV GX 裝置上加速之前,VCCL_GXB供應器上是否存在浮動電壓問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如果在 CYCLONE® IV GX 裝置中加速之前,VCCL_GXB滑軌上是否存在浮動電壓,則沒有問題。VCCL_GXB和VCCH_GXB供應器之間可能會發生漏電,可能導致VCCL_GXB在電源供應加速之前浮現到約 0.3V。

這是預期中的行為,不會導致功能或可靠性故障。

如果VCCH_GXB供應器在VCCL_GXB之前已開啟電源,而監管人員的設計則是讓電源供應器在加速前停放,便可以觀察到。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