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761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警告:找不到針對 PLL 的重新對應邏輯單元 <pll_name> 啟用非相相動態重新配置</pll_name>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在 ALTPLL 超級功能中啟用動態重新配置埠,而不執行ALTPLL_RECONFIG兆功能,您就會收到此警告訊息。

使用 ALTPLL 超級功能時,Quartus® II 軟體會根據特定的設計資源需求,嘗試為 PLL 計數器輸出提供最佳的路由。舉例來說,C0 可能會重新對應為 C3。如果實作ALTPLL_RECONFIG兆功能,將自動進行計數器重新對應,並且對使用者透明。

如果您沒有使用ALTPLL_RECONFIG兆功能,則可以使用「保留 PLL 計數器」分配來防止輸出計數器重新對應。

您可以按照下面的 se格內塞進行優化,為您的設計優化 PLL 輸出計數器:

1. 編譯設計並檢查編譯器報告,以查看哪個計數器連接到哪個頻率輸出。
2. 修改 RTL 中的 PLL 計時連線,以符合順序(如 PLL 使用報告所示)。
例如:如果您看到 clkout0 éSPAN> 計數器 3,然後將計時0 的所有輸出連接移到 clkout3,針對所有其他頻率輸出執行此操作。
3. 再次編譯設計,這次在「作業編輯器」中的 PLL 設定為「保留 PLL 計數順序」。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V 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