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76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平行快閃記憶體載入器 (PFL) 的增強位元流解壓縮區塊是否支援 .rbf 檔案格式的組態?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PFL 超級功能中的增強型 Bitstream-Decompression 區塊不支援.rbf 格式的組態。Quartus II 軟體轉換程式程式檔公用程式具有「啟用增強的位元流壓縮」選項,僅適用于 .pof 格式。因此,如果您開啟增強的位元流壓縮功能,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和更新版本中的 PFL 超級功能將無法支援 .rbf 格式的組態。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MAX® II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