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80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1.0 與 11.0SP1 中的雙用途配置針腳的 IBIS 模型世代是否存在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Quartus 中的 IBIS 模型世代有問題® 用於雙用途配置針腳的 II 軟體版本 11.0 和 11.0SP1 Cyclone® III 裝置。這些針腳的模型會指派 16mA 的磁片磁碟機強度,但實際上已設定為 8mA 的預設磁片磁碟機強度,如 Pin Planner 所示。這僅影響 2.5V LVTTL/LVCMOS I/O 標準,此問題不會影響其他標準。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1.1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