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81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7 月 02 日

Arria適用于 PCI Express IP Cores Link 的 V 和 Cyclone V 硬 IP 連結訓練第 3 代機器不穩定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對於Arria來說,第 3 代機器的連結訓練可能不穩定 12.0 版中適用于 PCI Express IP Cores 的 V 與 Cyclone V 硬 IP Quartus II 軟體 SP2。Altera已觀察到主機板的問題 使用 Intel Ivy橋接器和 Sandy Bridge 處理器。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的版本 12.1 中修正。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Arria® V FPGA 與 SoC FPGA
    Cyclone® V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