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83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23 日

在 Stratix V 和 Arria V 裝置上使用 Altera PLL 重新配置超級功能時,動態相移 PLL 重新配置為何失敗?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使用動態相移Altera® PLL 重新配置兆功能時,如果在寫入動態相移收款器後立即寫入開始註冊,則不會進行重新配置。 這一點顯而易見,因為無法確認Avalon-MM 介面上的等待要求訊號。

    這是由於兆功能中的錯誤,將固定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

    解決方法

    為了確保重新設定,從第一次寫到Dynamic_Phase_Shift註冊器,到寫入開始註冊,至少必須有一個mgmt_clk週期。

    如需Altera PLL 重新配置 MegaFunction 運作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AN661 透過ALTERA_PLL與ALTERA_PLL_RECONFIG兆功能 (PDF) 執行分數 PLL 重新配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