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91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當我在 Stratix IV GX 裝置中模擬 PCI Express (PIPE) x8 配置時,為什麼 coreclkout [1] 埠總是處於邏輯低位?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在 PCI Express (PIPE) x8 組態中即時化Stratix® IV GX 收發器時,ALTGX MegaWi 用®外掛程式管理器為 coreclkout 輸出埠提供兩個位,每個收發器區塊提供一個位。

 

Altera發現,在上述組態的功能模擬期間, coreclkout[1] 始終停留在邏輯零。預期的行為會同時發生轉變 coreclkout[0] coreclkout[1]

 

解決方法:Altera建議您僅 coreclkout[0] 使用埠來為設計中的使用者邏輯計時。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