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94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1 月 28 日

如何使用quartus_jli指令程式MAX® II、MAX® V 或 Intel® MAX具有即時 ISP 功能的 10 個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以使用 JAM STAPL Format File (.jam) 檔案或具有 quartus_jli 指令的 Jam Byte Code (.jbc) 檔案來程式化具有即時 ISP 功能的MAX® II、MAX® V 或Intel® MAX® 10 個裝置。

解決方法

若要建立 Jam 或 JBC 檔案,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的「工具」功能表下選擇程式設計程式程式,是啟動獨立程式設計程式。
  2. 按一下「自動偵測」、開啟鏈條描述檔案 (.cdf)   檔案或手動新增裝置,顯示裝置的 JTAG 鏈。
  3. 目的程式設計程式物件檔案 (.pof) 新增到 MAX II、MAX V 或Intel MAX 10 裝置以進行程式。
  4. 針對 Intel MAX 10 個裝置,請確保 啟用即時 ISP,以便在選取可用選項時允許背景程式設計
  5. 功能表下選擇建立 JAM、JBC、SVF 或 ISC 檔案
  6. 輸入檔案名稱和檔路徑,以儲存在檔案名稱方塊中  
  7. 選擇檔案格式清單中的 JEDEC STAPL 格式 (.jam) 或 Jam STAPL 位元組代碼 2.0 (.jbc)。
  8. 按一下確定

若要使用使用 quartus_jli 即時 ISP 功能的 Jam 或 JBC 檔案程式MAX II、MAX V 或 Intel MAX 10 個裝置,請分別使用下列命令:

適用于 Jam 檔案
  quartus_jli -aPROGRAM --啟用=DO_REAL_TIME_ISP .jam

適用于 JBC 檔案
  quartus_jli -aPROGRAM --啟用=DO_REAL_TIME_ISP .jbc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