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05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2 月 06 日

無法建立連線,因為連結的裝置上沒有記憶體介面目標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 12.0 版本中可用的外部記憶體介面工具組出現問題,嘗試連接具有下列特性之外部記憶體介面時,您可能會看到此錯誤:

    • 從機共用介面
    • 平臺設計者所實用的介面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應修改外部記憶體介面工具組所產生的 .jdi 檔案。 此檔案是由外部記憶體介面工具組在您的專案目錄中產生。應遵循下列程式:

    1. 開啟 外部記憶體介面工具組。
    2. 執行初始連線任務。
    3. 關閉 外部記憶體介面工具組。
    4. 識別 jdi 檔案.jdi,並在文字編輯器中 開啟 檔案。
    5. 對於每一行開始 \'node hpath=「\'hierachy 應修改,在 dmaster 元件之前將「foo:if0|」加入階層中。
    6. 重新開啟 外部記憶體介面工具組。

     

    節點如何編輯的範例:

    從:

    自:

    這個問題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0.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