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11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Cyclone III LS 裝置的實際未壓縮 .rbf 檔案大小是什麼?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Cyclone III 裝置手冊中所發佈的 Cyclone® III LS 裝置的 .rbf 大小是根據估計的初步數位。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 SP2 開始產生的實際 .rbf 大小是準確的。最終的 .rbf 大小將在下Cyclone III 裝置手冊更新中發佈。下表列出 Cyclone III LS 裝置約約未壓縮的配置檔案大小。若要計算多種裝置配置所需的儲存空間數量,請將每個裝置的檔案大小加在一起。

裝置

資料大小 (位)

EP3CLS70

26,766,760

EP3CLS100

26,766,760

EP3CLS150

50,610,728

EP3CLS200

50,610,728

 

如果您使用的是壓縮,檔案大小會在每次編譯後有所不同,因為壓縮比取決於設計。如需解壓縮功能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Cyclone III 裝置系列 (PDF) 中的配置、設計安全性和遠端系統升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II LS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