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114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9 月 01 日

錯誤 (14498):Arria 10 個裝置對VCCR_GXB/VCCT_GXB電壓針腳有特定的電壓需求。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為Intel® Arria® 10 個裝置編譯時,您可能會看到上面的 Quartus® II 軟體配接器錯誤。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參閱 Intel® Arria® 10 針腳連線指南 (PDF) 檔中的電源供應器共用指南一節,並確認下列事項:

  • 預期的收發器資料速率不會超過所選Intel Arria 10 裝置收發器速度等級所支援的最大資料速率。
  • 指定收發器VCCR_GXB和VCCT_GXB供應器的使用者,不會超過所選Intel Arria 10 裝置所支援的最大電壓。
  • 收發器資料速率不會超過所選Intel Arria 10 裝置使用者指派連結類型(晶片對晶片或背板)所支援的最大資料速率。

如果違反上述任何規定,請更新您的 Quartus II 專案分配和/或選擇具有更快收發器速度等級的新Intel Arria 10 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rria® 10 GT FPGA
Intel® Arria®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