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11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1 月 04 日

跳槽校準模式可能出現模擬失敗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模擬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此問題影響到 DDR2、DDR3 和 LPDDR2 產品。

    Arria使用 V 或 Cyclone V 外部記憶體介面 硬記憶體控制器,並在 Quartus II 軟體中產生 版本 13.0 SP1 或更早版本,可能會經歷模擬失敗 在跳調校正模式下,當您將 RTL 移轉到最近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解決方法

    此問題的解決方法是將您的 IP 重新輸入 目前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嘗試之前 模擬版本 13.0 SP1 或更早版本所建立的設計。

    此問題將在未來的版本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Arria® V FPGA 與 SoC FPGA
    Cyclone® V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