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13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06 年 02 月 13 日

是什麼 <courier>EXTSWITCH</courier> 用於Stratix相鎖迴圈 (PLL) 的裝置功能?

環境

  • PLL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Stratix裝置 PLL 的 CLKSWITCH 功能可用於在不同頻率的 PLL 輸入頻之間切換,或是備援頻率。舉例來說,如果 extclk0 是 66 MHz,extclk1 是 100 MHz,設計者可以控制從 extclk0 到 extclk1 的交換器。

    另一方面,自動頻率感測電路可以監控主要和次要頻率來源,並在主要頻率停止切換時自動從主要頻率切換到次要頻率。

    使用 EXTSWITCH 的手動頻率切換功能是有用的,因為頻率來源來自背板上的多個卡片,需要在兩個操作頻率之間手動切換。您應選擇次要頻率頻率,使電壓控制振盪器 (VCO) 在建議的 500 至 1100 MHz 範圍內運作。您可以據此設定 MN 計數器,以保持 VCO 在建議範圍內的操作頻率。

    您可以在應用程式上使用 EXTSWITCH 功能,使用者希望在主要頻率再次穩定後,從次要切換回主要頻率。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