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262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8 月 14 日

錯誤:arriav_delay_chain原始dqs_in_delay_1上的輸出埠 DATAOUT 未連接到有效的目的地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 或更新版本中,編譯以 Qsys 建立的Arria® V DDR3 軟控制器設計時,您可能會看到上述合成錯誤。當 DDR3 控制器內部的邏輯優化後,就會發生錯誤,因為Avalon訊號沒有正確連接到Avalon主機和Avalon主機頻率源。

    解決方法

    確保Avalon介面正確連接到Avalon主機和Avalon主機頻率來源。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Arria® V FPGA 與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