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32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4 月 23 日

使用 MAX® II 或 MAX® V 裝置的Intel® FPGA Download Cable II是否有已知問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Intel® FPGA Download Cable II (原為 USB-Blaster II) 的頻率預設為 24 MHz。 此頻率超過 MAX® II 和 MAX® V 裝置的最大 TCK 頻率規格。如果MAX II 或 MAX V 裝置是目標,或是與其他 Intel® FPGAs在 JTAG 鏈中,以此頻率運作可能會導致偵測或程式設計問題。

 

解決方法

如果使用 MAX® II 或 MAX® V 裝置的Intel® FPGA Download Cable II,請將纜線的頻率設定為 24 MHz 以下(例如 16 MHz 或更少)。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