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38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4 月 20 日

如何在不影響 CFM 的情況下,在 10 個裝置中 Intel® MAX®使用六軸/mif 程式化 UFM?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Standard Edition 軟體
  • Intel® Quartus® Prime Lite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若要將使用者快閃記憶體 (UFM) 在 Intel MAX 10 個裝置中程式化,且不影響設定快閃記憶體 (CFM),請執行下列操作:

    1. 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中開啟轉換程式設計檔案公用程式

    2. 選擇模式類別中的內部組態。

    3. 移至「選項/開機」資訊,然後選取 UFM 來源作為載入記憶體檔案。

    a.     為您的 .hex 或 .mif 檔案選擇檔路徑。

    4. 在此程式之後,將 SOF 檔案新增到主轉換視窗,並產生 *.pof 檔案。

    5. 開Intel Quartus Prime 程式設計程式。

    6. 在正確識別Intel MAX® 10 裝置之後,將先前產生的 *.pof 檔案新增,並將程式 / 組態設定為 UFM(僅限)。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MAX® 10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