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39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4 月 07 日

Intel® Agilex® EMIF 除錯工具組是否可在兩個不同的 I/O 行中支援介面?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外部記憶體介面除錯元件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20.1 中出現問題,Intel Agilex® EMIF 除錯工具組無法支援兩個不同 I/O 行中的介面,因為它無法區分不同行中相同 ID 的介面。在 INTEL AGILEX EMIF 設計中,無法手動設定 ID。

    注意:Intel Agilex EMIF 除錯工具組可在一個 I/O 行中支援多個介面。

    解決方法

    若要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20.1 中解決這個問題,請啟用一次在一排 I/O 行中實作的介面上的Intel Agilex® EMIF 除錯工具組。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0.2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