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43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10 月 08 日

為什麼我的 10 HPS EMAC Arria FPGA介面在硬體中無法正常運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5.0 Update 2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用於將資料從 HPS EMAC 核心啟動到FPGA核心的頻率分配缺少。
因此,這些 HPS EMAC 的FPGA路徑將無法進行時間分析。
解決方法

若要改正,您應手動建立下列頻率分配:

針對 EMAC0:

create_clock-name EMAC_TX_CLK-期間 8.00 [get_keepers {*|fpga_interfaces|peripheral_emac0~phy_txclk0_cmrefclk.reg__nff[]

針對 EMAC1:

create_clock───姓名 EMAC_TX_CLK──8.00[get_keepers {*|fpga_interfaces|peripheral_emac1~phy_txclk0_cmrefclk.reg__nff[]

此問題預定在 Quartus II 軟體日後發佈時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Intel® Arria®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