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46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2 月 08 日

針對 IV GX 裝置Stratix ALTGX 超級功能中的非法SLEW_RATE設定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如果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或更新版本中,您 移除使用 Quartus II 軟體建立的 ALTGX 超級功能 12.0 或更早,如果下列所有內容都可能發生編譯錯誤 情境適用于您的設計:

    • 您使用 基本 通訊協定建立 ALTGX 超級功能 或具有直接實體中等附件 的基本 通訊協定 (PMA Direct)。
    • 您的設計執行的資料速率小於 1 Gbps。
    • 您的設計目標是Stratix IV GX 裝置。

    TX PMA 元件錯誤訊息 \'\'有違法的 SLEW_RATE可能出現設定,因為設定為違法 設定 SLEW_RATEOFF . .

    解決方法

    再生 Quartus II 軟體中的 ALTGX 超級功能 版本 12.1 或以上,使用下列步驟:

    1. 按一下 MegaWi外掛程式管理器 開啟 MegaWidiad 外掛程式管理器 對話方塊的工具功能表 箱。
    2. 選擇您的 ALTGX 兆功能 VHDL 設計檔案 (.vhd)
    3. 按一下 下一 按鈕。
    4. 在後續對話中按一下 下一步 按鈕 以確認參數分配的方框,直到 MegaWi用量 外掛程式管理器會顯示 「摘要」 標籤。
    5. 按一下 完成 按鈕。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