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47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在 ALTCLKCTRL MegaWi insightd 中,具有「輸入頻率邊緣下降」的收銀機「ena」埠會如何影響輸出訊號?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透過將收銀機 \'ena\'埠用作 『輸入頻率的邊緣『,這將確保輸出時鐘在啟用/停用收銀機時,始終為完整的頻率脈衝 \'ena\'。圖 1 顯示在Altera裝置中執行收銀機 \'ena\'。

圖 1。

Figure 1

 

在 ALTCLKCTRL MegaWi insightd 中,如果使用者選取了 \'ena\''port(「輸入頻率的邊緣下降」)時,輸出頻率將會在 \'ena\'高切換之後,有一個傾斜邊緣下降。請參閱功能圖的圖 2。

圖 2。

Figure 1

 

輸出頻率會在 \'ena\'低切換之後,阻止一個傾角邊緣下降。請參閱功能圖圖的圖 3。

圖 3。

Figure 1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