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49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3 月 15 日

在 10 個裝置 Intel® Arria®中使用低延遲 10G MAC IP 核心時,該如何放置收發器 PLL 以減少抖動?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1G 2.5G 5G 10G 多速率乙太網路 PHY Intel® FPGA IP
  • 乙太網路
  • 低延遲乙太網路 10G MAC Intel® FPGA IP
  • 1G 10GbE 與 10GBASE-KR PHY Intel® Arria® 10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為了在Intel® Arria® 10 個裝置上使用低延遲 10G MAC IP 核心時,儘量減少抖動,重要的是要確保放置進階傳輸 (ATX) 相鎖迴圈 (PLL) 和分數 PLL (fPLL),以便他們可以直接從參考頻率緩衝區採購輸入參考頻率,而不會通過參考頻率網路。

    解決方法

    為了獲得最佳的抖動效能,Intel 建議將參考頻率盡可能靠近傳輸 PLL。

    在同一收發器銀行中使用專用的參考頻率針腳。

    每個收發器銀行都有兩個專用的參考頻率 (refclk) 針腳。底部 refclk 針腳直接傳送底部 ATX PLL、fPLL 和 CMU PLL。上一個 refclk 針腳直接傳送頂部 ATX PLL、fPLL 和 CMU PLL。

    使用位置限制來確保 ATX PLL 和 fPLL 位於最佳的頂部或底部位置,與您選擇 的專用 refclk 針腳位置對齊。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