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50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0 月 03 日

CLKUSR 針腳是否可用於 10 個裝置 Arria中的主動序列配置與收發器校準?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Arria® 10 個裝置中,CLKUSR 針腳可同時用於主動序列 (AS) 組態與收發器校準。

若要進行收發器校準,CLKUSR 針腳必須連接到可自由執行的 100MHz – 裝置開機時 125MHz 頻率。  收發器校準首先在配置期間使用 CLKUSR,並且繼續將 CLKUSR 使用到使用者模式中。

如果您打算將 CLKUSR 用於 100MHz AS 設定,則 CLKUSR 針腳將同時驅動配置電路以及在裝置配置期間執行的收發器校準邏輯。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rria® 10 GT FPGA
Intel® Arria®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