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53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09 月 23 日

如何在 25G 乙太網路Intel® Stratix® 10 FPGA IP 中使用channel_reset埠?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25G 乙太網路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UG-20109 |的錯誤2020.04.13,對於 25G 乙太網路Intel® Stratix® 10 FPGA IP,沒有任何channel_reset埠的描述。 channel_reset 埠是重設輸入,僅在勾選 啟用 10G/25G 動態速率切換選項時才會出現。在啟動速度之間的重新配置之前,請先確認此訊號將 TX/RX 資料路徑握在重設中。

    解決方法

    此遺失的資訊已在 UG-20109 |中新增2020.07.29.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Intel® Stratix® 10 SX SoC FPGA
    Intel® Stratix® 10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