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54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8 月 17 日

是否可以Intel® MAX® 10 個裝置中建立 UFM 和 CFM 的二進位檔案,其中包含 .sof 和.hex 資料?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Standard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若要在包含 .sof 和 .hex 資料的 10 個裝置中,Intel® MAX®建立 UFM 和 CFM 的二進位檔案,請執行下列操作:

    1. 在 Prime 軟體Intel Quartus®開啟轉換程式程式檔案公用程式。
    2. Chhose 程式設計檔案類型:*.pof
    3. 選擇內部組態(模式)
    4. 按一下 SOF 資料(輸入檔案以轉換)--->新增 SOF 檔案
    5. 按一下 選項/開機資訊
    6. 在 UFM 來源中選擇 -->載入記憶體檔案(在檔路徑中選擇您想要的六重檔案),按一下 確定。
    7. 在遠端/本地更新差異檔案選項中選擇---->建立設定資料 RPD
    8. 按一下 產生

    這將產生一個 rpd 檔案,其中包含 UFM 和 CFM 的資料,以及每個檔案的獨立檔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MAX® 10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