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60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可以在遠端更新主動序列 (AS) 模式中,將 Arria GX 裝置中的 PGM[2.0] 針腳作為一般用途的 I/O 針腳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您無法將 PGM[2.0] 針腳Arria® GX 裝置用作一般用途的 I/O 針腳。PGM[2.0] 針腳僅在您未使用遠端或本機更新設定模式時,才作為一般用途 I/O 針腳提供。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