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62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03 月 16 日

為什麼適用于乙太網路的 Intel® Stratix® 10 E-Tile 硬 IP - 10Gbps 和 25Gbps 的變異的設計範例有不正確的參考頻率針腳作業?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乙太網路
  • 25G 乙太網路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9.2 或更早版本中,在乙太網路Intel® Stratix® 10 E-Tile Hard IP ( 10Gbps 和 25Gbps) 基本變異建立設計範例時,預設參考頻率頻率在 Intellectual Property GUI 中建立為 322 MHz。然而,當產生設計範例時,參考頻率頻率 (i_clk_ref) 會對應至頻率為 156 MHz 的 Intel® Stratix® 10 TX 訊號 Integrity Devkit 的PIN_AN13。因此,設計範例無法正常運作。

    解決方法

    若要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9.2 或更早版本中解決這個問題,請將參考頻率 (i_clk_ref) 的 QSF 分配變更為在預設頻率 322 MHz 的 Intel® Stratix® 10 TX 訊號 Integrity Devkit 上PIN_AN15,或將參考頻率頻率變更為 IP GUI 中的 156 MHz。

    此問題已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9.3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