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645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10 月 28 日

錯誤 (20714): OCT 「emif_fm_0_oct_oct_rzqin~pad」 請求 I/O 標準「1.2-V POD」 和 Rt 電阻 「並聯 50 歐姆帶校準」,但此 I/O 標準僅支援 Rt 電阻 「」帶校準的並聯 60 歐姆」。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記憶體介面與控制器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20.1 及更高版本中,如果資料匯流排輸入模式設置為 50 歐姆並在 Intel Agilex® 3 FPGA QDR-IV IP 的FPGA I/O 選項卡下進行校準,則在編譯過程中可能會看到以下錯誤。

    錯誤 (20714): OCT 「emif_fm_0_oct_oct_rzqin~pad」 請求 I/O 標準「1.2-V POD」 和 Rt 電阻 「並聯 50 歐姆帶校準」,但此 I/O 標準僅支援 Rt 電阻 「並聯 60 歐姆帶校準」。

    此錯誤僅在 Intel Agilex® FPGA ES 設備中發生。

    注意:Intel Agilex® FPGA生產設備支援資料匯流排輸入模式的 50 歐姆校準設置。

    解決方法

    要使用 Intel Agilex® FPGA ES 設備解決此錯誤,請將資料匯流排輸入模式設置為 60 歐姆,並在 Intel Agilex® 3 FPGA QDR-IV IP 的 FPGA I/O 選項卡下進行校準。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