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69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5 月 01 日

我可以使用第 3 方 QSPI 快閃裝置來設定 10 個裝置的主動序列組態Intel® Stratix®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以下第 3 方 QSPI 快閃記憶體裝置可用於 Intel® Stratix® 10 個裝置用於主動序列組態,並可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0 中啟用。

Micron MT25Q 系列:

  • MT25QU256 (作為 EPCQL256 的替代品)
  • MT25QU512 (作為 EPCQL512 的替代品)
  • MT25QU01G(作為 EPCQL1024 的替代品)

 

 

解決方法

若要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中啟用 MT25Q 裝置支援,請在專案目錄中將下列變數新增到 quartus.ini 檔案中:

pgm_allow_mt25q開啟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