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75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6 月 04 日

為什麼啟用壓縮Intel® Cyclone® V GT 開發工具組的配置失敗?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Intel® Cyclone® V GT 開發工具組在快閃記憶體中使用壓縮位元流時將無法設定,因為 Intel® MAX®V 將 MSEL 位之一與 0 並列。

解決方法

修改 pfl_control.vhd 上的 Intel® Max® V 設計,該設計位於開發工具組安裝資料夾的「hdl」資料夾下。

前往第 397 行,您將會看到 (msel

這樣一來,MSEL 就能根據主機板上的喲────根據喲───在主機板根據其設定模式確保 MSEL 選擇正確無誤。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