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76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5 月 13 日

升級至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後,DDR4 運作失敗可能的原因是什麼?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外部記憶體介面 Intel® Stratix® 10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當您為Intel® Stratix® 10 DDR4 IP 位址/命令和記憶體頻率選擇經過校準的 OCT 輸出終止設定時,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0 升級到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後,設定為不同的值。

    透過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0,Intel Stratix10 DDR4 IP 位址/命令和記憶體頻率的校準 OCT 輸出終止設定設定為 34 ohms,無論在 IP 中選擇。

    透過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無論是 IP 中選擇的不同,Intel Stratix 10 DDR4 IP 位址/命令和記憶體頻率的校準 OCT 輸出終止設定將設為大於 34 ohms 的更大值。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下載並安裝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修補程式 0.20。

    >下載版本 18.1 修補程式 0.20 的 Readme (.txt)             

    >下載適用于 Windows (.exe) 的版本 18.1 修補程式 0.20              

    >下載 Linux 的版本 18.1 修補程式 0.20 (.執行)

    使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修補程式 0.20,選擇您選定的輸出終止與校準設定為Intel Stratix® 10 DDR4 IP 位址/命令和記憶體頻率,以確保預期的 OCT 類比行為。然後再生 IP 並重新相容您的設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