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81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Quartus II 軟體是否允許我建立僅擦除序列向量檔案 (SVF)?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Quartus® II 軟體不允許產生 SVF,它只允許程式或驗證運作。

若要建立單一裝置的 SVF,請執行下列步驟。

1) 在 Quartus II 軟體中建立 ddvd 專案。
2) 選擇目標裝置 ->例如 EPM1270F256C5N。
3) 在裝置與針腳選項下, 程式設計檔案, 開啟序列向量檔案格式選項。
4) 編譯您的 ddvd 專案。
5) 在文字編輯器中開啟 *.svf 檔案。
6) 刪除開始的區段!程式。包含此行的所有內容都需要刪除,直到檔結束,您才能到達名為 STATE IDLE 的功能;- 此行需要保留。

產生的 SVF 現在會清除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MAX® II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