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84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可以使用可程式化的晶片上差分終止 (OCT) 85-嗎?設定在 Cyclone® IV GX 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您無法使用差分 OCT 85-。儘管 Intel®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和 10.0 SP1 中的 ALTGX Intel® FPGA IP在 Cyclone® IV GX 裝置的下拉式功能表中具有此設定。這適用于接收器和發射器的變異。

 

解決方法

如果為 85.設定選取于 ALTGX 接收器Intel FPGA IP,不會顯示任何警告。分配給裝置的終止值為差額 100-。 但是,如果您選取 100-。設定在 ALTGX 接收器Intel FPGA IP中,您將在編譯Intel Quartus II 軟體時收到下列警告,而這些警告可安全地予以取用:

 

「MGL_INTERNAL_WARNING:(參數值不是價值清單中預先指定的值之一。)alt_c3gxb|receiver_termination所指派的價值oct_100_ohms,而有效的價值表是OCT_85_OHMS|OCT_150_OHMS」

 

如果為 85.設定是在 ALTGX 發射器Intel FPGA IP中選取,您將在編譯Intel Quartus II 軟體時收到下列警告訊息。 分配給裝置的終止值為差額 100-:

 

「MGL_INTERNAL_WARNING:(參數值不是價值清單中預先指定的值之一。)alt_c3gxb|transmitter_termination指派的價值是oct_85_ohms,而有效的價值表是OCT_100_OHMS|OCT_150_OHMS」

 

這些警告訊息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版本資訊 (PDF) 中詳細討論。

 

此問題將在未來版本的 Intel Quartus II 軟體中解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