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854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內部錯誤:子系統:ASMIO,檔:/quartus/comp/asmio/asmio_buf.cpp,行:1153 不受支援的 i/o 標準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此問題發生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中,因為 Arria® II GX 裝置資料庫缺少頻率針腳的「差分 1.5-V SSTL Class I」I/O 標準。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可用修補程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 Patch 0.45。

此問題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