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91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2 月 31 日

為什麼在執行 AutoSweep 功能時,在 Stratix V GX 中看到以下錯誤「AutoSweepControllerPMAAnalog 建構器故障」,以及Arria V GX 收發器工具組?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1.1sp2 和更早版本有錯誤,在執行 AutoSweep 功能時,Stratix® V GX 和 Arria® V GX 收發器工具組中可能會看到「AutoSweep 控制器PMAAnalog 建構器故障」錯誤。這是由於下列原因:

在變換收發器 PHY 中的資料速率時,您必須在資料速率值和「Mbps」ie 之間留下一個白色空間

「2500 Mbps」是正確的。

「2500Mbps」是不正確的。

這將固定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V GX FPGA
Arria®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