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92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3 月 19 日

如何使用 Quartus II 版本 13.1 和更早版本,在 Arria V 或 Cyclone V 設計中啟用自主硬 IP?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若要使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1 和更早版本,在Arria® V 或 Cyclone® V 設計中啟用自主硬 IP (HIP),請按照下列解決方法/修正步驟操作:

    確保您的裝置具有可自主 HIP 的晶粒修訂版。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以下連結中的目標裝置 Errata Sheet 的通訊協定區段。

    HTTP://www.altera.com/literature/lit-es.jsp

    解決方法

    建立 quartus.ini 檔案,其中包含 INI 中的下列設定 檔。此 quartus.ini 檔案應儲存在 quartus 專案目錄中。如果您已經有 quartus.ini 檔案,請將下列設定加入其中。

    PGMIO_ENABLE_AUTONOMOUS_HIP_MODE=開啟
    PGMIO_DISABLE_AV_CV_AUTONOMOUS=關閉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8 產品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Arria® V GT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GX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